前位置: > 抚顺热线 > 新闻 > 正文

超赞!阳光财险连收多面锦旗,他们到底有啥魅力?

来源:  2023-09-07 10:59 抚顺热线

“理赔迅速,服务贴心”“暴雨无情,阳光有爱;服务周到,理赔及时”“阳光保险暖人心,阳光所及尽安全”......自开展暴雨防灾救灾服务以来,阳光财险已接连收获多面锦旗,他们到底有啥魅力,为什么赢得来自客户满满的认可和支持?

阳光财险严格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有关部署,落实赔案预付,加快案件处理,提升理赔质效,坚实“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确保应赔尽赔、快赔。

紧急奔赴,抢险救援

“95510吗?我的车好像进水了,现在熄火没法动弹,能不能来看下”

8月5日,短时强降雨袭击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城内多处严重积水。客户任先生的车辆在行驶中突发熄火,他急忙拨打阳光客服电话。阳光财险查勘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联合救援公司紧急实施救援,安抚客户情绪,并将客户安全送回家中。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真的很慌,看到你们救援的那一刻,心里才算踏实。”事后,任先生及家人送上锦旗为阳光快速救援保障安全表达感谢。

来自阳光的关爱不仅向个人客户传达,还送至了企业伙伴。“真幸运我们是阳光的联营修理厂!阳光听说我们的困难,主动就来给我们救援了”修理厂的王先生激动地送上锦旗,“暴雨来的太急了,厂里的救援车辆也未能幸免,阳光了解到该情况,及时协调市区救援车辆,为厂里开展紧急施救,避免损失扩大。”

据悉,阳光财险暴雨前充分准备,依托合作车商、车主服务中心、拍卖公司、救援公司等,组织救援网络,组建阳光理赔汛期救援团队,同时做好24小时理赔值班,在客户报案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最大响度减少救援等待时间。紧急奔赴,为暴雨中的客户带来满满安全感,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高效理赔,服务安心

阳光财险涞源支公司查勘员在接到车主张先生报案后,立即陪同客户沿河道寻找失踪车辆,经勘验确认全损且无法施救后,公司快速按照车辆全损予以赔付,及时将赔款支付客户,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在涿州,部分村民住房严重泡水,无法居住。阳光财险理赔员师亚娜冒雨前行,蹚着齐膝的泥艰难地挨家挨户查看承保房屋损失情况,最大限度简化村民理赔流程和手续,快速完成理赔赔付。村民们集体制作锦旗,特意送到涿州支公司,感谢师亚娜高效耐心的理赔服务。

主动支援,助力重建

阳光财险为高效助力防汛减汛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和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主动赴受灾地区进行支援与回访,为受灾企业和应急救援单位捐赠抗灾物资、生活物资,贡献金融力量。

其中,唐山中支张可心赴涿州进行灾害救援并帮助他们恢复重建;邯郸中支联合红十字会向涿州地区捐赠水、面包、消毒液等生活及防疫物资;牡丹江中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向市应急物资管理局捐赠救生衣等抗灾物资;厦门分公司启动客户回访,确认出险情况,指导紧急施救,开展现场勘验,并向企业客户赠送吸水膨胀袋、沙袋、防汛应急包等防灾物资,为企业经营稳定、工程建设安全、公众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在这场与客户的双向奔赴中,阳光财险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紧围绕受灾群众、受灾企业需求,及时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最大限度减少洪涝灾害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的影响,得到公众多面锦旗认可。未来,阳光财险也将始终秉持“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初心使命,以“爱与责任”全力拥抱社会,为更多人带去阳光温度。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超赞!阳光财险连收多面锦旗,他们到底有啥魅力?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