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 抚顺热线 > 新闻 > 正文

用户好评不断 三星Galaxy A70凭什么获得认可?

来源: 未知  2019-06-13 15:54 抚顺热线

目前各大厂商在中端市场的厮杀愈演愈烈,而近期中端市场所推出的新品也是层出不穷。对于消费者而言,趁着618大促活动购买一台心仪的手机是不错的选择,其中三星Galaxy A70自从发售以来持续热销,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且此前在苏宁线上线下渠道连续斩获销售冠军头衔,成为苏宁销售最火爆的单品。在618期间消费者可前往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苏宁线下活动门店进行选购。凡成功购买三星Galaxy A70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多重福利,包括晒单赢PPTV会员季度卡、赠小度音箱及蓝牙耳机、再享至高6期免息分期以及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

既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不妨来看看在消费者眼中的Galaxy A70。从目前苏宁易购用户反馈可以看出,消费者对Galaxy A70的外观工艺、屏幕都非常满意,并且手机握持感相当出色,拍照也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再加上苏宁的服务,非常完美。此外,还有消费者对Galaxy A70的电池以及整机运行速度给出了好评,可见Galaxy A70的整机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那么Galaxy A70到底有什么魔力呢?

首先,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一块6.7英寸绚丽U视屏,超窄边框和控制合理的下巴,使得整块屏幕的屏占比达到了有93.4%,消费者不管是打游戏还是观看电影都能享受到沉浸般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70还支持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满足用户便捷需求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

其次,三星GalaxyA70搭载了后置三摄像头,能带给消费者超越同价位手机的拍照体验。其中,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不仅在白天或者夜晚都能轻松拍出清晰的照片,同时还能和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配合,拍出更有层次感的人像照片。当然,最令人惊喜的还是拥有123°的超大视野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相对普通镜头可以捕捉到更多,更全面的景物,在拍摄风景或城市建筑时可以营造出空间感。可以说,GalaxyA70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手机拍照体验。

最后,用户所关心的续航问题,Galaxy A70也完美解决,该机搭载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辅以25W的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超大容量电池保证手机持久续航,加速充电功能短时间内快速补充电量。三星通过这两种并行的方式,从而解决了用户对手机续航的担心。

总的来说,Galaxy A70作为三星今年在中端市场的重要产品,在电商平台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随着618的到来,Galaxy A70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回馈,如果你对这部手机心动了,不妨赶快下单,机不可失!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用户好评不断 三星Galaxy A70凭什么获得认可?

已有10条评论

auto.guanxiankuaiji.cn auto.ezhiban.cn autos.kankew.cn 3g.rcpu.cn i.sh-jienuo.cn 3g.infogz.com